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国家生猪市场—东海市场盛大开业

http://www.aweb.com.cn 2017年04月13日 15:39 农博网

  2017年4月9日,国家生猪市场—东海市场开业庆典在连云港东海县房山镇盛大举行。

 
 国家生猪市场-东海市场开业庆典

  东海县房山镇纪委书记吕蒙、东海县房山镇镇长刘斌等政府领导,农信互联总裁薛素文、国家生猪市场总经理张彬、农信互联江苏事业部总经理朱峰、国家生猪市场东海市场总经理张顺科及生猪市场上下游合作企业,温氏集团江苏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宿迁立华牧业有限公司、正邦养殖公司等猪场企业参会代表,苏州市太湖牧业有限公司、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淮安苏食肉品有限公司、江苏华统食品有限公司、南通金旺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盐城众恒食品有限公司等屠宰企业参会代表150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庆典。

 


 国家生猪市场总经理张彬致辞

  国家生猪市场总经理张彬对国家生猪市场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态东海市场作为国家生猪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地实践,体验互联网+生猪流通带来的公开公平、便捷高效、互利共赢。国家生猪市场总部将不遗余力支持东海市场发展壮大。

  
农信互联江苏事业部总经理朱峰致辞

  农信互联江苏事业部总经理朱峰在致辞中表示,国家生猪市场区域市场成功地在东海落地,必将有效提升东海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现代生猪贸易的活跃,必将促进国家生猪市场各地体系建设,共同推进东海县智慧农业的发展。

  
国家生猪市场-东海市场总经理张顺科致辞

  国家生猪市场-东海市场总经理张顺科对各位参会的贵宾莅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势必改变东海地区农业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传统农牧企业与互联网平台企业合作的优秀典范,真正跨入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各地合作,互惠共赢,融入农业互联网,做大做强生猪贸易。

 
 国家生猪市场总经理张彬为东海市场授牌


  农信互联江苏事业部总经理朱峰为东海市场授信放款

  
重庆农信运营产品经理展示国家生猪市场交易平台

  国家生猪市场

  国家生猪市场是2013年国家农业部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批准建设的国家级农产品大市场,是中国首个、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畜禽产品大市场。旨在通过“生猪产销、品牌”两大平台,“生猪价格形成、产业信息、科技研发、会展贸易、物流集散”五大中心建设,破解猪周期,提升我国生猪产业核心竞争力。

  市场结合生猪及生猪流通的特点,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先进技术,在有效解决线上交易标准、疫病防控及实物交收三大难题的基础上,实现生猪活体线上交易+线下交收,有效解决了生猪交易过程中信息不对称、交易不自由、公平缺失、链条过长、品质难保、质量难溯、成本难降、体验差、不诚信、融资难、打“白条”等一系列问题,成功建立中国生猪活体网市,并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全国统一的生猪现货电子交易市场。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