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以数会友 以智赋能丨农信互联携农信数智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十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http://www.aweb.com.cn 2023年05月30日 15:20 农博网
   第二十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于5月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盛大召开,农信互联集团以“进击”为主题,携畜牧领域数智、交易、服务三大板块亮相展会,全面展示赋能中国农牧数智的全栈实力及实践成果,与多方伙伴一道,在交流与互鉴中奏响“农牧数智进击的号角”。

  国务院参事、原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农业农村部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杨劲松,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沙玉圣,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市饲料协会荣誉会长汪秀艳,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宫桂芬一行莅临农信展台参观考察,农信数智高级副总裁助理张慧琳向于康震一行介绍了农信在助推农牧数智进程发展中的创新技术与实践成果。
 

国务院参事、原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莅临农信展区国务院参事、原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莅临农信展区

  于康震一行从包罗万象的猪服务、无所不在的智连接、兼容并蓄的强算力以及价值焕新的数据要素四个维度,了解了农信不懈探索、积极实践,致力于为中国农牧数智化转型升级建设倾注自身之能,推动“数智畜牧”建设走深入实的态度与全栈技术实力及解决方案能力。
 

  国务院参事、原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听取农信创新应用

  首发猪企网Pro

  为超大型猪企定制的数字化管理平台

  本次展会上发布的“为超大型猪企定制的数字化管理平台-「猪企网PRO」”成为展会的“网红打卡点”。猪企网Pro是专为超大型猪场企业定制的数字化管理平台,聚焦大型集团养殖企业现代化管理诉求,重点强化了精益化、协同化的管理思想,为百万级规模的猪场提供从集团计划统筹、猪场生产管理到业财人一体化全面的数字化管理体系。目前,猪企网已服务上万家猪场,实时在线设备连接近20万台,服务生猪头数7000多万头,以平台之力助力畜牧企业数智化转型,让数智助力生产,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农信互联展位猪企网Pro展区现场农信互联展位猪企网Pro展区现场

  科技创新

  推进农牧智联场景化落地

  万物智联时代,农信集团在518畜牧会期间,将“智能物联中控系统”、“智能盘估”、“智能洗消”、“远程卖猪”等应用以小场景化形式动态展出,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方案吸引了众多嘉宾的驻足参观和深入了解。

  智能物联中控系统: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引擎,以中央控制系统为核心,将猪场万物互联并主动感知变化和需求,智能、随需进行监管。

  智能盘估:通过AI摄像头及农信智能算法,实现栋舍内全场无死角AI盘点计数、监管,实现全场存栏变动全知晓,轻松掌控猪场生物资产。

  智能洗消:生物安全防控智能化,采用智能化、标准化、强制化洗消监管模式,有效阻断人员、车辆、物资病毒传播链,提高猪场生物安全等级,轻松保障猪场生物安全。

  远程卖猪:售前设置出猪计划,售中无死角监控,售后关键数据回溯,实现卖猪透明化、减人降风险,资产安全可追溯。

  3D数字孪生猪场:基于农芯数字孪生技术构建猪场“数字双胞胎”,通过农芯数字孪生技术,可实现1比1模型订制、多层级空间可视化,游戏级操作配置,搭建3D可视化“云猪场”管理平台。

  农信LOKI算法开放平台:算法再度升级,实现对人的行为、着装进行监测,识别猪的行为、监测外来生物等,对猪场危险事件及时预警,保障猪场生物安全。

  作为数智农业转型升级先行者,农信集团以生猪为圆心,一直致力于为畜牧生产管理提供更高价值的数智化解决方案。从产品创新、平台构建,到产业生态的持续拓展,农信集团充分发挥在连接、计算、应用等领域的领先研发实力,以数智力量持续赋能猪场应用场景,帮助用户实现商业价值。

(来源:看头条网)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