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国内>部委动态>正文

农业农村部:我国秋粮收获接近尾声,粮食产量将创历史新高播

http://www.aweb.com.cn 2021年11月12日 13:51 农博网
 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截至2021年11月11日,我国粮食主产区秋粮收获接近尾声,近期寒潮天气对秋收基本没有影响。从产量看,尽管河南、山西、陕西因严重旱涝灾害秋粮减产,但其他粮食主产区多数增产。算总账,今年全国秋粮增产已成定局。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刘莉华表示,从各地实打实收情况看,全年粮食产量将创历史新高,连续7年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部)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