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人物>三农人物>正文

农业规划运营师 展望

http://www.aweb.com.cn 2021年03月25日 10:12 农博网

展望,男,1985年出生,北京人,2008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曾供职于大北农集团旗下农博网,任县域发展频道主编。推广安溪铁观音茶业,报道两位茶叶种植营销创业青年,先后撰写苏志勇:山坳里升起的茶叶致富明星茶如人生等文章,并被中国贸易报、中国网络电视台、茶艺网等媒体转载。

    创办休闲农业旅游网站爱郊游

    加入中农信达企业,任中国农民合作社信息网主编,带领团队完成我和白菜有个约会我拿什么拯救你——武川土豆奶源之殇,奶农之痛农民为什么离开土地等新闻网络专题。

    加入农合论坛团队,先后任产业规划部经理、董事长助理等,连续5年走访在中国的广大农村,考察、指导合作社和休闲农场运营;连续5年为农业创业者培训超过100场;是论坛教材《现代农业MBA系列案例教材》的发起人和策划人。

    后又在内蒙古五原县成立内蒙古五原利农葵花专业合作社;参与过北京市旅游委北京礼物品牌的运营和推广;推广原野射箭+休闲农场农体融合模式,并在四川西充建设黑森林原野射箭场;创办以评书方式讲述农场经营的自媒体——“勘破千园评书漫谈”。

    独立完成或参与的农业园区策划、规划、运营项目数十个。 其中主持策划的四川西充牡丹文化节系列活动,每年游客平均在5万人次以上、2019年第二届更是达到了10万人次;陕西汉王·花溪湾休闲农场,日入3000余人等。

     

       展望担任或曾担任:

       中农汇富公司总经理;

       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数字乡村专委会专家组成员;

       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合作社事务中心三农工作服务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项目策划人、实践者;

       休闲农业农体融合模式实践者、推广人;

       花果奇苑休闲农业品牌创始人、策划人;

       四川来有生态农业公园策略顾问; 

       山东烟台北洛桃花湾乡村旅游项目顾问;

       河北邢台冀家农业公司运营顾问;

 

       主要策划规划运营类项目:

       四川来有生态农业公园(省级)规划及运营;

       内蒙古三岔河灵芝田园综合体规划;

       河南邵雍文化田园综合体规划;

       山东赤家口彩虹田园综合体规划;

       山东陌上花开共享农场规划;

       陕西汉中汉王花溪湾乡村旅游项目规划及运营;

       安徽怀远十里桃花谷乡村旅游项目规划;

       北京顺义渔乐世界都市农场规划;

       新疆布尔津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策划;

       福建东山荷风谷意休闲生态农业园区;

       河北保定易县净土田园生态农业园区;

       河北任泽盛世农业呱呱乐园农场;

f04c4fb0-21de-48b5-a103-54622717a644.png (554×738)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