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平山永顺养殖合作社签约企联网,探索数字化升级之路

http://www.aweb.com.cn 2020年07月06日 10:32 农博网

2020年5月26日,平山县永顺养殖专业合作社与农信互联合作签约猪联网和养猪大脑。永顺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焦彦军与农信互联华北大区项目经理朱国春、葛兴雷,产品经理康来军、刘金锁、王熊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编辑

签约过后,平山县永顺养殖专业合作社全面应用猪联网,实现一键成本计算,并提供有效的智能数据报告,满足企业产业上下游闭环管理和追溯管理。养猪大脑帮助猪场落地数据管理,保证数据全面、准确、及时,建立科学流程与机制,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真正实现降本增效,保证PSY提升1头以上,同时留下一套有效的方法体系,实现猪场的可持续发展。
 

平山县永顺养殖专业合作社

平山县永顺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有3个猪场:两个母猪场,一个育肥场。1场目前母猪存栏400头,2场目前母猪存栏300头。

平山县永顺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04月08日,经营范围包括猪饲养;组织采购、供应成员禽畜养殖、农林种植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的初级农畜产品(生鲜乳品除外),开展成员所需的禽畜产品贮藏、初加工服务,引进禽畜养殖、农林种植新技术、新品种,开展与农业种植相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

猪联网

编辑

养猪大脑

编辑

    (文章来源:农信数据)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