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恒汇新牧签约猪联网+养猪大脑,合作共拓新疆市场

http://www.aweb.com.cn 2020年07月06日 10:29 农博网

2020年6月30日,乌鲁木齐恒汇新牧贸易有限公司签约农信猪联网和养猪大脑,开始了和农信的项目合作。恒汇新牧总经理程最广、农信互联兰西市场部经理文荣权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恒汇新牧将全面使用猪联网+养猪大脑产品,其对猪联网业财一体化管理、对生产流程的标准化十分看重,希望能通过猪联网+养猪大脑的联合,帮助公司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同时恒汇新牧看好农信的品牌效应,想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展成为农信的合作伙伴,培养公司的实施团队,共同拓展新疆市场。

乌鲁木齐恒汇新牧贸易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恒汇新牧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8月,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流生猪养殖服务平台,通过平台集中采购优势,实现猪场采购效益最大化,并以不断提升合作伙伴幸福指数为经营理念的服务性公司。

呼图壁县芳草湖恒汇生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4月,同年11月在芳草湖农场白嵩滩社区二连建成2400头母猪规模的现代自动化示范猪场,带动了芳草湖农场及周边养猪业的发展。

示范猪场是按照兵团招商引资政策,由乌鲁木齐恒汇新牧贸易有限公司和湖北神童牧业有限公司合资新建的高效自动化猪场。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养殖占地150亩,年出售三元商品仔猪50000头,年出售种猪3000头。

猪场采用国际现代化全自动饲养管理模式智能养猪,以“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当地农民产业增收,并不断践行行业前沿生产管理理念,形成系统生产管理体系,培训、服务于中小养殖场。

猪联网

猪联网,包括管理、猪小智、猪交易、猪服务、猪金融五大核心平台,为生猪体系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体系。贯穿从生产饲料企业到屠宰场的整个产业链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各个环节。通过互联网联接形成闭环,变外部产业链为内部生态链,构建智能养猪生态圈,开创“互联网+”时代的智慧养猪新模式。

养猪大脑

养猪大脑的服务核心就是推动猪场用猪联网进行数据化管理。将猪场员工的能力和行为数据化,并结合设备、猪场环境、行业环境进行大数据分析,建立猪场的解决方案制定、过程化管理、执行结果反馈等流程机制,再通过猪联网形成数据闭环,帮助及时解决以PSY为核心的猪场生产及管理中的关键问题,为下阶段生产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及时止损、挖掘猪场潜力,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文章来源:农信数据)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