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甘记签约禽联网,共寻肉禽养殖数字化之路

http://www.aweb.com.cn 2020年07月06日 10:28 农博网

2020年6月11日,农信互联与肇庆甘记禽畜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记公司”)签署了企联网(禽联网)合作协议,甘记公司商品部总监温振飞与农信互联广东事业部总经理杨志刚、粤北市场部经理翟海平、粤中市场部经理黄勇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甘记公司

据了解,甘记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集优质鹧鸪育种、生产和推广于一体的农业龙头骨干企业,以强大的经济技术实力、经营规模和辐射能力带动肇庆市珍禽养殖业的发展。公司现在的经营范围涉及鹧鸪养殖、育种、屠宰、冰鲜、深加工、技术研发和饲料销售。

甘记公司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富裕”的企业宗旨,建立了从育种、商品鸪生产、技术研发、屠宰深加工到销售的一体化产业体系,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专业化经营模式,优化“生产+加工+科技+营销”的全产业链配置,为肇庆市养禽业和“菜篮子”工程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签约过后,甘记公司将上线农信互联禽联网平台管理公司和所属养户,公司与养户实时进行线上业务处理,回收销售后一键计算养户批次成本,轻松管理业务员和养户绩效,从而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有效推动养殖业务转型升级。

禽联网

禽联网提供了“公司+农户”模式下的肉禽养殖解决方案。从养户档案建立、养户料药苗发送,到养户养殖规范、回收销售及养殖收益结算,从养到卖,全程数字化覆盖,形成企业的经营大数据。通过大数据精细化管理,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降低养殖风险,最终实现智能决策,提升企业竞争力。

甘记期望,通过与农信互联的合作,推动资源的大力整合,提高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带动广大农户实现就业增收,为区域肉禽养殖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章来源:农博数据)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