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如何注册开通企联网及应用?

http://www.aweb.com.cn 2020年02月26日 16:32 农博网

企联网,基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及现代企业先进管理理念,为农牧企业提供数字化企业管理、智能化生产、一体化平台服务,构建联接企业上下游的智慧农业云平台使企业经营管理在线化、智能化及平台化,最终实现大数据分析,智能化决策,以达到提升经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增强企业未来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数字化的基础是在线化,企联网能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让员工与组织随时随地在线,提高数据产生的效率;同时将软件、手机、硬件设备通过网络连接起来,实时感知,数据互通;并形成企业数据沉淀,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最终实现智能决策。


 

加入企联网,从注册企联网账号开始。下面为大家演示如何在电脑端和手机端注册开通企联网及应用。

 

 

如何在电脑端注册开通企联网及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精彩视频

 

 

如何在手机端注册开通企联网及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精彩视频

 

即刻开通使用企联网,开启您的企业数字化升级之路!


农牧数字化

就用企联网

    (文章来源:农信数据)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