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农信互联介绍

http://www.aweb.com.cn 2017年03月16日 15:28 农博网

  农信互联,中国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生态圈企业,专注于”用互联网改变农业”的使命,致力于成为服务三农的农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推动中国农业智慧化转型升级。

  农信互联已建成“数据+电商+金融”三大核心业务平台,在其平台上搭建的垂直产业生态圈已涵盖猪联网、田联网、渔联网、企联网等。旗下重庆农信生猪交易公司运营的国家生猪市场是农业部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设的唯一一个和生猪相关的国家级大市场,是农业部授牌启动的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国家级畜禽产品大市场;2017年1月13日,农信互联国家生猪市场,交易总额突破300亿元。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