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喜报】唐人神集团与农信互联达成线上交易战略合作

http://www.aweb.com.cn 2016年10月15日 13:04 农博网

  2016年10月12日,唐人神集团与农信互联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湖南株洲唐人神养猪事业部总部进行,双方就“互联网+生猪贸易”达成共识。二者将围绕国家生猪市场—猪交所平台的定价模式展开深度合作,共建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国家生猪市场--猪交所在行业战略合作上又迈出了巨大的一步。

  唐人神集团养猪事业部副总裁覃立立,财务副总监王科,种苗产业负责人胡绵卫,农信互联湖南事业部总经理宋纪福,业务负责人李红、李晓峰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行业新曙光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香港大生行饲料有限公司等股东强强联合,共同投资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同时唐人神集团也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集团致力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经过20多年创业发展,已经形成了"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品牌专卖"五大产业发展格局,其中在生猪饲养上,唐人神一直重视生猪的高品质饲养,一方面可以为自己的肉食加工提供优质的原料保障,同时唐人神养殖的生猪也一直深受肉食加工及屠宰企业的青睐。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只有紧跟时代伐,我们才能够不被落下。唐人神与农信的合作可谓是又一次创新的联手,此次合作定会成为“互联网+生猪贸易”的又一个典范。

  相关链接

  国家生猪市场是农业部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设的唯一一个和生猪相关的国家级大市场,目前由北京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农信生猪交易公司作为运营主体。结合生猪流通行业的特点,借助移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先进技术,公司推出网上交易平台——猪交所,有效解决猪交易过程中交易链条过长、品质无法保证、质量不可追溯、交易成本居高不下、交易体验差等问题,有效破解我国生猪价格长期剧烈波动,提升我国生猪产业核心竞争力!

 

  国家级平台:猪交所作为唯一一个农业部授予的国家生猪市场,围绕“两大平台、五个中心”建设目标规范运营,让您卖得省心,买得放心

  充足猪源:猪交所依托猪联网海量生猪大数据,面向全国猪场,可以轻松发布猪源信息,确保猪源的充足稳定

  品质保证:猪交所发布的猪源大多来自猪联网和通过平台认证的规模规范猪场,通过生猪可追溯、评级评价等措施让您放心淘猪

  担保交易:使用保证金交易,有效约束买卖家行为,让收猪更有保障

  信用贷款:在猪交所线上交易可以累积信用,并申请信用贷款售猪贷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