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新大与农信互联强强联手,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http://www.aweb.com.cn 2016年08月18日 17:03 农博网

  2016年8月16日上午,新大牧业与农信互联在河南省郑州市新大牧业总部举行了“互联网+生猪交易”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双方就“互联网+生猪交易”达成共识,二者将在平台上围绕“竞价交易”展开更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建新的、可持续的生猪生态环境,引领整个生猪产业良性发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新大牧业董事长李长青、新大牧业销售总监杨森及总监助理肖丹等,农信互联出席人员:北京农信互联总裁薛素文、农信河南事业部总经理冯仰照等。



  领航者的曙光

  新大牧业商品猪作为新大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年出栏量约四十万头,未来几年会呈逐年递增的态势强势发展、经过这几年,新大牧业积累了商品猪销售的经验,目前正在寻找新的销售模式,国家生猪市场——猪交所的竞价模式是最佳选择。作为养猪企业的领航者,新大牧业与农信互联的合作是大势所趋。签约仪式后,双方将逐步落实合约,河南省新大牧业及分公司如:伊川新大牧业 、林州新大牧业、河南新大义马、宜阳新大等将开启全面合作。

  新大牧业除了有优良的种猪基因外,在商品猪营养方面也是格外重视,很受屠企及食品企业的青睐,这一点从新大牧业在猪交所竞价品台上的交易就可以看出。

  未来,从养殖场到屠宰厂根据社会需求生产“定制猪”及“品牌猪”等,二者让生猪产业存在的潜能变成无限的可能,新大与农信互联此次合作将成为养殖企业接轨“互联网+生猪交易”的典范。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