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与北京农信互联科技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

http://www.aweb.com.cn 2016年06月23日 18:58 农博网

  6月22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与北京农信互联科技公司举行“互联网+农牧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区领导马越、林寿杨代表区政府,与北京农信互联科技公司共同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

  据了解,北京农信互联科技公司将依托“数据+电商+金融”三大核心业务平台,为我区生猪产业链提供专业的互联网与金融服务。此次合作将发挥新技术在农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把以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支撑的现代农业作为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

  经前期的考察、交流、洽谈,永定区将与北京农信互联科技公司在农业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体系建设、智慧农业生产服务体系建设、农业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探索种养结合型的生态循环模式、探索以“国家生猪市场”为渠道的种猪供应模式、探索生态养殖、无抗健康猪肉等领域的产学研模式的农业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永定新闻网,作者:李燕枫 )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