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鲁东地区屠宰加工企业考察农信互联 点赞国家生猪市场

http://www.aweb.com.cn 2016年03月17日 10:42 农博网

 
 图为洪森公司总经理于洪森与北京农信小贷总经理杨健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3月15日,山东省鲁东地区一行7家屠宰加工企业代表参观考察农信互联中关村总部。农信互联副总裁王柯,北京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健,农信互联鲁东事业部经理赵长江等就农信互联的发展现状,以及国家生猪市场-猪交所、售猪贷等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家生猪市场作为农业部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设的唯一一个和生猪相关的国家级大市场,引发了代表们的广泛关注。其线上产品“猪交所”拥有猪源稳定、质量可控、资金垫付、增值服务四大特点,是对传统生猪交易模式的颠覆。“猪交所”配合金融产品“售猪贷”能够解决长期困扰屠宰加工企业的猪源、资金等问题。当天,山东潍坊洪森肉制品有限公司与农信互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享受农信互联猪交所、售猪贷等线上产品的便捷服务。

  ■相关链接

  国家生猪市场

  国家生猪市场是农业部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建设的唯一一个和生猪相关的国家级大市场,目前由北京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农信生猪交易公司作为运营主体。

  结合生猪流通行业的特点,借助移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先进技术,公司在2015年推出网上交易平台——猪交所,有效解决猪交易过程中交易链条过长、品质无法保证、质量不可追溯、交易成本居高不下、交易体验差等问题。

  国家生猪市场围绕“两大平台”——全国统一的生猪产销大平台、全国生猪品牌大平台和“五个中心”——全国生猪价格形成中心、全国生猪科技研发中心、全国生猪信息产业中心、全国生猪物流集散中心、全国生猪会展贸易中心展开建设,有效破解我国生猪价格长期剧烈波动,提升我国生猪产业核心竞争力。

  售猪贷

  售猪贷是农信互联旗下北京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创新型贷款服务,可以解决收猪方支付售猪方售猪款的大量资金需求。售猪贷是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类贷款产品,具有申请便、放款快、额度高、按日计息、随贷随还等一系列特点。售猪贷基于生猪贸易商在猪交所平台收猪时产生的交易数据及对资信情况的分析,评估其用款需求,给予合理授信方案,申请通过后可在猪交所交易中将售猪贷直接作为货款支付给卖猪的猪场,并可在授信期间及额度内多笔循环使用,真正成为生猪贸易商的钱袋子。

    (文章来源:农信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