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大北农农信集团着力打造西北“互联网+特色农业”标杆县

http://www.aweb.com.cn 2015年12月09日 13:27 农博网


   ——大北农农信集团与宁夏贺兰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互联网+现代农业”战略的全面实施,标志着农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农业优势“一优三特”的宁夏贺兰县政府,为了充分发挥当地特色优势,向在全国范围首批开展“互联网+现代农业”的行业龙头企业大北农农信集团伸出了合作的橄榄枝。12月8日下午,宁夏贺兰县政府与大北农农信集团关于“互联网+现代农业”签字仪式在贺兰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由贺兰县副县长盛国为主持、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农信集团总裁薛素文老师、宁夏大北农董事长邢泽光、总经理田鹏等领导参加。

  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均表达了喜悦的心情。贺兰县副县长盛国为表示,贺兰县政府与大北农农信集团双方立足发展现代农业的共同心愿,经过前期多次沟通,最终达成战略共识。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农信集团总裁薛素文老师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基于大北农集团“互联网+现代农业”布局和实施,基于宁夏贺兰县政府对互联网+农业的高度重视,我们有信心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贺兰县有机水稻、有机蔬菜和优质水产品等农产品优势,运用现代“互联网+”的新技术、新理念,打造具有现代特点和宁夏特色的“田联网、菜联网、鱼联网”,双方紧密合作、互赢互利、共同发展,着力打造大北农集团西北地区“互联网+特色农业”标杆县。

    (文章来源:宁夏大北农)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