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喜报]检疫不收钱啦 来这卖猪更赚钱!

http://www.aweb.com.cn 2015年11月02日 14:24 农博网

  又有一个利好咱养猪人的政策出台了,据财政网消息,近日下发了《关于取消和暂停征收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自2015年11月1日起,在全国统一取消和暂停征收37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其中,关乎咱养猪人利益的一项是:暂停征收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费。这对于众多养猪人与屠宰企业来说,又是一件美事。

  根据目前的检疫费收取规定,猪等中家畜的产地检疫费大约为2元/头,我国年出栏生猪大约7亿头,这样算来,停收可让全国养猪人少缴纳至少14亿元检疫费。

  14亿啊!之前,这些钱无论是明着扣还是暗着扣,猪中介总会把这笔钱摊在养猪人身上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要怎么做,才能把这些钱全部装进咱养猪人自己的口袋呢?

  政策发布和实施只是一方面;如果你卖猪还是找猪中介的话,那只能装回来一部分钱,要想全部把钱装进来,办法就是减少中间环节,借助农信互联搭建的网上生猪交易平台进行猪交易,这样既符合双方的共同需求,又能使买卖双方的利润最大化。

  减少中间环节一方面利好养猪人,把猪直接卖给屠宰场,挽回长期以来被压榨的中间利润,而且在猪交所进行交易,不仅可以避免卖猪时被坑,还可以快速回收猪款。

  另一方面利好屠宰企业,因为屠企最希望的是有稳定的猪源,之前找猪源,屠企通过猪中介,会付给他们一定的信息费。现在有了猪交所,这项费用也省了,而且在猪交所平台上,屠企可以随时随地看到卖家发布的猪源信息,哪里有猪卖,价格是多少,一目了然,并且可以直接在线沟通,进行交易。对于屠企来说,谁控制了猪源,谁就有生猪交易环节的最大话语权。

  猪交所最大的意义在于免费为买卖双方进行猪源信息的匹配,下载智农通APP,进入猪交所进行猪交易,让卖猪的人更放心、买猪的人更安心。

  今年养猪可谓喜事连连,涨势喜人的猪价,已经上线的猪交所,再加上这次的暂停征收检疫费,多重利好养猪业,前途一片光明。

  还混在养猪界的朋友们,你手机上还没安装智农通APP,还没用猪交所买卖过猪的,你就真的OUT 了。给你个二维码扫扫看!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