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农信互联“互联网+”农业赢得各方关注

http://www.aweb.com.cn 2015年09月21日 10:07 农博网

  本网讯(记者周泓)大北农集团建立的农信互联肩负“用互联网改变农业”的使命,专注农业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建设,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农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推动农业智慧化转型升级。目前,农信互联以“农信网”和“智农通”APP作为互联网和移动端总入口,已初步建成“数据+电商+金融”三大核心业务平台,构成了从PC到手机端的快乐生态圈,实现对农业全链条的平台服务。

  农信互联总裁薛素文表示:“让养猪人像玩游戏一样轻松玩猪,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打通生态圈,形成他们快乐的生态链。” 针对我国猪价暴涨,猪周期再起波澜之后,薛素文说,猪联网是把养猪相关的资源联接起来的网,以猪联网为中心,把养殖户、屠宰食品企业、饲料厂商,还有一些兽药疫苗的厂商、传统的经销商、中间商联系在一起,把以前的一些杂乱无章的产业链模式变成内部交易模式,这就是内部生态圈的概念,猪联网用大数据破解供需谜题。据了解,从今年4月至今,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大北农集团建立的农信互联受到各方关注,各大媒体聚焦“互联网+”对猪联网进行新闻报道。9月14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北京市市长王安顺等莅临中关村大厦大北农集团总部,对大北农集团在“互联网+”现代农业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赏,并寄语大北农,“你们好好做,相信下一个风口就是猪了,就要飞起来了。”

  农信互联以专业的数据分析能力、扎实的平台基础,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中央领导的广泛关注。薛素文说,未来,农信互联将利用自身在行业的品牌、团队、渠道、资金优势,打造服务于整个农业行业的互联网与金融服务专业平台,给现代农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农业飞起来!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