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大北农:猪管网加速推广成为2015年重中之重

http://www.aweb.com.cn 2015年01月23日 10:53 农博网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2013年12月公司提出智慧大北农战略,并于2014年2月和5月召开了两场新品发布会,重点推出“三网一通”新产品体系,目前智慧大北农平台已初具规模,猪管网服务母猪头数达到32万头。为进一步增强对终端客户的掌控力,猪管网的推广也变得刻不容缓。我们认为,通过简化系统、更精准地定位客户、增加推广人员、以农信贷为促销手段等举措,猪管网推广有望加速推进,客户黏性将进一步增强。预计2014-16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4亿元、9.82亿元和12.0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25.2%和22.4%,对应每股收益0.48元、0.60元和0.73元,合理估值18-20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不变。

    (文章来源:民生证券)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