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农富宝——指尖上的财富增长神器

http://www.aweb.com.cn 2014年10月21日 16:53 农博网

    导语:2013年开始,种类繁多的个人理财产品纷至沓来,并呈现疯狂发展的趋势,传统金融业和互联网手拉手迎来了大跃进时代。当互联网金融迅速掀起一股全民理财的浪潮,成为身在城市的白领们热衷的话题时,大北农则着眼于我国广阔的农村市场,为理财工具匮乏的广大农民朋友们量身打造了一款理财产品--农富宝,切实让您的闲置资金在不耽误生意往来的基础上增值。

    2014年5月18日,“农富宝”作为大北农“农信网”旗下首款产品正式登场,上线以来,凭借其高安全、高收益、灵活便捷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等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深受大北农事业伙伴的青睐。那么,“农富宝”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保障安全更放心

    让大北农事业伙伴们放心理财,安全稳健是最重要的。首先,在基金公司的选择上,大北农层层筛选,最终携手银华基金,旨在凭借其业内的丰富经验为事业伙伴带来丰厚的收益;其次,在理财产品的选择上,大北农精挑细选,为您选择了最为安全的投资理财产品,您放在“农富宝”里的钱将会用于购买货币基金,投资现金、通知存款等风险系数较低的理财产品,解决您对于投资风险的后顾之忧。

    为了提高资金的安全性,“农富宝”通过线上开户和线下确认的方式,绑定您的银行账号和手机号,无论是充值还是取现,遵循资金“同卡进出”的原则,并且都能收到短信通知,让您再也不用为资金和账户的安全担心。

    收益稳健更开心

    作为理财产品,收益稳健才是硬道理。您一定有这样的疑问:银行定期存款收益都跑不过CPI,“农富宝”能帮我挣多少钱?从过去几年情况看,银华货币基金业绩非常稳定,年收益水平远超银行活期储蓄十余倍。用“农富宝”打理手中的钱,每天都能看到收益,让您在享受如同活期存款灵活性的同时,获得超过定期存款的高回报,可谓一举两得。

    存取灵活更省心

    使用“农富宝”您再也不必为资金的灵活性而担心,只要您登录“农信网”,选择充值,就可以将钱存入,单日存入最高限额为200万元;当您需要用钱的时候,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正常取现”或“快速取现”方式。使用“正常取现”方式,工作日提交,下一工作日钱就会划转到您的银行账户,并获得当天收益;使用“快速取现”方式,几分钟之内您的钱就到账了,即使急需用钱也不用担心。每日快速取现累计限额高达50万元,远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充分满足您事业发展和日常生活所需。

    支付快捷更贴心

    为了给您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农富宝”开通了快捷支付货款功能,您放在“农富宝”里的钱可以直接用来订货,无需取出。您只需要登录“智农网”,选择您想要购买的饲料、动保、种子等大北农产品,结算时选择“农富宝”支付就可以轻松付款,完成交易了。

    操作简便更舒心

    “农富宝”为了让您的使用更加方便灵活,开发了智农通手机APP,身边没有电脑不方便?没关系,拿出手机,动动手指,能充值能取现,让您分红收益尽在“掌”握,操作简便,真正做到支付理财“农富宝”,再也不往银行跑。

    未来,“农富宝”还会不断的更新升级,面向更多的用户群体,使之真正成为广大农民朋友的富裕之宝。随着大北农智慧金融产品的不断开发与完善,大北农会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您事业发展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您提供更加强大的金融支持,以安全、便捷、高收益等优势惠泽越来越多的事业伙伴。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