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大北农:大股东密集增持 看好穿越互联网迷雾之后的未来

http://www.aweb.com.cn 2014年06月17日 15:16 农博网

  事件:据大北农高管持股信息显示,大北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邵根伙2014年6月12日以成交价11.05元增持所持股份35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0.0214%,变动金额386.86万元。增持成交价11.05元。

  自2014年5月以来,邵根伙先后4次从二级市场增持大北农股份,累计斥资4128.97万元共增持股份370万股,均价为11.16元。

  畜牧大集网认为,大北农董事长邵根伙近期坚定增持,充分反映了高管对公司中长期价值成长的坚定信心及对短期股价被明显低估之判断。

  从产业经营角度看,二季度生猪市场明显反弹,行业景气度的提升将提升猪料领军企业的价值。而大北农在连续4年高速增长之后,今年对现有的产能、人员以及营销资源的投放进行梳理,从高速扩张转向提升内部效率,将夯实公司长期的核心竞争力。

  从战略布局角度看,公司打造智慧大北农在提速。5月18日,大北农召开互联网与智慧型服务网络建设--智慧大北农事业伙伴新品发布会,通过智农网、智农网店、智农通、服务体验中心、农信网、农富宝等为事业伙伴提供涵盖信息、技术、征信、融资、理财等在内的360°服务平台。畜牧行业网络化的大时代已经来临,大北农以多年来在农业信息化上的探索和积累为跳板,全力推行智慧大北农战略,努力打造高科技、互联网化和类金融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企业,其战略的落地将提升公司长期的核心竞争力。

  畜牧大集网认为,服务事业伙伴之后,大北农终极目标或是升级平台服务行业,而拥有权威行业平台公司的估值将有大幅提升。此次邵根伙密集增值大北农,主要是看好未来持续增长。

  能走多远,决定于战略的落地程度。

  畜牧大集网相信,穿越互联网迷雾之后的大北农,将会呈现出灿烂的阳光。

 

    (文章来源:畜牧大集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