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农博首页>要闻频道>农信互联>农信互联动态>正文

农民闲钱增值的新渠道——“农富宝”强势来袭

http://www.aweb.com.cn 2014年06月03日 16:58 农博网

   当今社会,如果你还把钱存到银行吃利息,那么只能说你OUT了!农民手中的闲钱也渴望能够不断增值。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究竟哪一种更适合呢?

  5月18日,由大北农集团与银华基金共同倾力打造的农民富裕之宝——“农富宝”正式华丽登场。“农富宝”致力于为农民提供新的闲钱增值渠道,使其用得放心,赚得舒心!

  大北农集团自2011年以来,积极打造事业财富共同体,为广大事业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因此,第一阶段的“农富宝”优先服务于大北农的事业伙伴,有两大主要功能:

  一、“农富宝”是一款让闲钱不断生钱的货币型理财产品。

  二、大北农的事业伙伴可以直接使用“农富宝”支付货款。

  那么,作为一款理财产品,“农富宝”究竟有哪些特色与优势?

  1. 远高于银行活期的收益。近期“农富宝”投资收益平均在5%以上,高于同期银行活期利息十多倍。

  2.“农富宝”项目得到各大银行的鼎力支持。无论是单笔单日充值限制还是快速赎回限制均大大放宽,用户能以尽可能大的自由度进行充值和取现。

  单笔单日充值,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兴业银行均最高可达200万元;

  每次快速取现和单日累计快速取现的限额也可达50万元。远超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

  3.“农富宝”在将闲钱增值的同时,可以支付货款,可谓一举两得,方便又快捷。

  事业伙伴支付货款,再也不需要在去银行取钱或汇款的过程中浪费时间,也无需担心银行定期存款支付货款造成利息损失。在有订货需求时,只要“农富宝”里有足够的余额,登录智农网订货,选择“农富宝”支付,即可轻松完成交易。

  4.安全可靠。用户的资金,仅用于投资货币基金。众所周知,在所有理财产品中,货币型理财产品是风险最小的。

  投资账户与银行卡事先绑定。为防止账户信息被恶意篡改,“农富宝”采取线上开户,线下人工确认的方式进行核实。

  另外,大北农集团身为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品牌就是实力的象征,不断创新高的市值更是最坚实的后盾;而银华基金也是一家无论从规模还是资质上都具有相当实力的全国十大老牌投资公司。二者的强强联合,必定能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

  5.每日一结账。每天可查看投资收益,当天的收益下一工作日可到账。随时掌握账户上的资金。

  6.随时随地可操作。通过“智农通”(大北农新上线的商务通讯一体化移动平台),关注“农富宝”公众账户,可随时随地查看“农富宝”投资收益、并可随时充值或取现。

  据介绍,“农富宝”未来还要不断的更新迭代,面向更多的用户群体,使之真正成为广大农民朋友的富裕之宝。随着大北农智慧金融产品的不断开发与迭代,大北农的服务将延伸至事业伙伴理财的方方面面,为大家的事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以其高效率、高安全、低成本等优势惠泽越来越多的事业伙伴,是不同于商业银行和传统资本市场金融服务的重大突破,必将为农牧行业带来变革性的力量!(作者:赵雯珂)

 

    (文章来源:农博网)


[农博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农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相关新闻
推荐图片
联盟广告
竞销宝-企业自己的产品销售竞价平台
新闻热线:010-82856458-8142 邮箱:awebinfo@126.com